| 多年拆除工程經驗,專營裝潢拆除 隔間打牆等施工,歡迎洽詢 | 創新廣告招牌設計,親民價格 頂級質感,連鎖企業合作推薦! |
[問題]大家幫我看看後上椅子 |
| 房東:會員 發表時間:2008-07-06 |
最近剛練缺點應該很多....要怎麼練才能穩住定住 影片第二次手軟掉..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kuso小亨 發表時間:2008-07-06 |
有那個型喔∼ 差在多練吧@@ |
| 2 樓住戶:白浪 發表時間:2008-07-06 |
你這樣力道會有點不夠說 建議先坐著練 坐著比較穩一點在開始從躺著上去 |
| 3 樓住戶:天才伊哥 發表時間:2008-07-06 |
你後上是錯的 究這樣 找個會的正確的 交你吧 !! |
| 4 樓住戶:街舞男 發表時間:2008-07-06 |
你要記住 後上空椅 是往旁邊 然後往上 你有做到這兩點 但是你往上的力量不夠 往旁邊之後 腳折起來HOLD住 |
| 5 樓住戶:噗噗 發表時間:2008-07-06 |
後上是用彈的 不是用手撐上去 |
| 6 樓住戶:會員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謝謝各位大大..我了解了^^ |
| 7 樓住戶:B-boy小韋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彈的跟撐上去都可以 看你穩不穩而已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